1号住宅楼(万和世家)项目建设方案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宣武(2010)2号

  1号住宅楼(万和世家)项目建设方案严格执行《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小区住宅与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同步交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总体建设分期

  该项目总建设规模为 48396.40 平方米,共分 期开发建设。

  建设范围:东临科通电子公司大楼;南临白纸坊大街;西临右安门内大街;北临万和世家居住小区2#楼、7#楼。

  二、建设内容(最终以规划批准为准)

  建筑面积:48396.40 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上)26923.30平方米,商业(地上)2987.60平方米,商业(地下)2913.86平方米。

  建设内容: 1号住宅楼

  公共服务设施:物业管理处于已建成的2#楼地下室200会所位于已建成的2#楼地下室200车库位于建设中的1号住宅楼地下二层5855.01 ,地下三层(战时人防物资库)6020.79 超市位于建设中的1号住宅楼地下一层2913.86㎡。

  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有线电视机站(建筑面积6㎡)位于已建成的3#楼地下室,电信机房(建筑面积30㎡)位于已建成的2#楼地下室,配电室(建筑面积300㎡)位于已建成的2#楼、3#楼、4#5#楼、6#楼、7#楼地下室,燃气调压站(建筑面积15㎡)位于已建成的4#楼地上前方,污水再生利用装置(建筑面积200㎡)位于已建成的2#楼、7#楼地下室

  本期区域内市政道路

  本期区域内代征道路

  本期区域内绿化 700

  本期区域内代征绿化

  计划建设时间: 201031 20111229

  三、拆迁进度

  本项目不涉及拆迁,没有拆迁任务。

  四、建设程序

  1号住宅楼竣工验收前,应完成所有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道路及代征道路、道路照明、绿化及代征绿化、与已建成区(2#楼、3#楼、4#楼、5#楼、6#楼、7#)的临时隔离措施等。

  其中:临时隔离措施采用 砖墙和金属栏杆

  如项目在绿化季节完成,建设单位应负责完成本期区域内的全部绿化;如非绿化季节完成,应有防尘措施,措施为 密目网覆盖

  

  

  北京万禾世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