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中心 > 工程建设类 > 市工法通过评审项目查询
   
概述: 大跨度高空间木质吸音板木格栅线条施工,木格栅线条长度不统一、排布方式不规则,空间四个立面统一尺寸控制难度大,高大空间、多窗洞口等制约,材料吊运安装速度慢、质量不易控制等难点,对该施工技术及过程管控提出更高要求。 本施工工法,对基层校准、骨架定位、基层板安装及二次弹线、木质吸音板安装及二次弹线、“葫芦形”钉挂件定位安装、木格栅线条排版定位及挂装等提出更高技术质量要求。 本施工工法,显著提高施工速度及分项工程质量,确保安装牢固、安全,质量效果好。 本施工工法工序衔接合理,工厂定制化生产,现场模块式安装,施工快捷,流水化作业,技术保证措施合理有效,提高施工效率,降低工程成本。 本施工工法有效解决不统一长度不规则排版木格栅线条安装、正方形筒状立面对称的难题,解决悬挑式吸音美观装饰内部构造,有效预防质量通病,实现技术保证。 后置埋件、钢材件采用通用型材件,国内采购方便,材料成本比德国采购价格低廉,前期预留采购海运时间充沛,现场安装简单,有效实现降本增效; 专用钉件挂件与木质吸音板、背槽木格栅线条匹配定位,构造合理,成本低廉,现场施工快捷,根据现场尺寸进行定位安装,能满足各种尺寸木格栅线条的安装。
专家点评: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