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中心 > 工程建设类 > 市工法通过评审项目查询
   
概述: 1.本工法预拌流态固化土早期强度高,固化时间短,工期快,固化土强度满足28d达到0.5MPa。固化土具备达到12小时即可上人进行下一步施工的强度。固化土回填基槽所需工作面较小,不受工作面宽度限制,可多段同时施工,施工速度工艺环节少,工期短。 2.本工法固化土具有极强的流动性和自密性,施工质量可控,固化土流动性采用坍落度控制,施工时无需采用大型夯实和碾压设备,从而减少施工对结构层的影响和破坏。同时固化土生产施工可采用机械预拌、集中搅拌、现场浇筑的方法,这样受现场条件及施工人员因素影响较小。 3.本工法固化土具有较好的抗渗性,该特性既可防止地下水对固化土本身的破坏,同时还可以与基础结构紧密结合,防止地表水沿结构与回填土的界面下渗。 4.本工法固化土具有经济、环保的特点,在生产过程中添加的固化剂材料为无机水硬性胶凝材料,经济环保;回填主料使用基坑开挖的土壤,充分利用施工现场弃土和工业固废。本工法固化土成品为液态,不会产生扬尘污染,绿色环保,固化后性能稳定,对地下水影响非常小。
专家点评: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