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中心 > 工程建设类 > 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通过验收项目查询
   
工程概况: 办公和商业综合楼等4项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30号(京开高速与南五环交叉口东南角),是由北京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集办公、酒店、公寓、商业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工程总建筑面积120259m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75646m2,地下总建筑面积44613m2,建筑高度59.65m。该工程采用筏板基础形式,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专家点评: 该工程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9大项35子项、推广应用了《北京市建设领域百项重点推广项目》中的42项,其他新技术与自研技术共13项。新技术应用数量多、效果好。其中大空间层层出挑吊挂钢结构桁架提升施工技术、大跨度弧形拱平滑底面劲性结构薄板清水屋盖及挑檐雨棚综合施工技术、大跨度多曲面外墙挂板幕墙施工技术、不穿墙可周转装配式悬挑工字钢梁施工技术、基于智瓴·IOT平台的智能数字驾驶舱技术等有所创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