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住房保障 > 曝光台
序号 公示起止时间 基本情况 违规事实 初步处理结果
1 2020年9月18日至2025年9月17日 王春明,身份证号:1101061962****3932 资格备案编号:GX071500720 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丰台区阅园四区。 王春明将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丰台区房屋管理局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王春明处以罚款人民币贰万壹仟元整。 丰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3﹞15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等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王春明家庭按市场价格补缴从2019年12月29日起的租金,停发租金补贴,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含市场租房补贴)及共有产权住房,记入不良信息档案。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2 2020年10月24日至2025年10月23日 岳洪岭,身份证号:1101051981****8918 资格备案编号:GX071502861 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丰台区康润家园。 岳洪岭将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丰台区房屋管理局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岳洪岭处以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 丰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3﹞15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等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岳洪岭家庭按市场价格补缴从2018年11月5日起的租金,停发租金补贴,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含市场租房补贴)及共有产权住房,记入不良信息档案。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3 2018-11-21 ~ 2023-11-20 商振河,身份证号:3701221952xxxx4419,资格备案编号GLH011502502。与北京市东城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签订《北京市东城区廉租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首开畅心园。 商振河将承租廉租住房进行转租。 东城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廉租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4 2018-10-25 ~ 2023-10-24 付莹莹,身份证号:1102241991****3621。与北京市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签订《北京市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大兴区金融街融汇公租房项目。 付莹莹将承租的人才公租房进行转租。 大兴区人才公租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细则(试行)》文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责令退回所承租人才公租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5 2018-10-16 ~ 2023-10-15 田杨,身份证号:1101071986****1510,资格备案编号GLH081200772。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燕保·京原家园。 田杨与北京靖康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石景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6 2018-10-11 ~ 2023-10-10 马爱军,身份证号:1101061963****3930,资格备案编号GLH071500243。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阅园四区。 马爱军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转借给裴建伟居住,裴建伟与北京馨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丰台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7 2018-09-28 ~ 2023-09-27 张宇涛,身份证号:1101011970****1535,资格备案编号GLH011206125。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燕保·双桥家园。 迟淑君(张宇涛之妻)在“途家”、“小猪短租”平台上发布转租信息,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东城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8 2018-09-05 ~ 2023-09-04 姜平,身份证号:1101051957****2110,资格备案编号GLH051300259。与北京市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科学园南里西街3号院。 姜平与北京爱家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朝阳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9 2018-09-05 ~ 2023-09-04 李本荣,身份证号:1101031961****1219,资格备案编号GLH051203023。与北京市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科学园南里西街3号院。 李本荣与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朝阳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10 2018-09-05 ~ 2023-09-04 李忠义,身份证号:1101031969****1230,资格备案编号GLH051302974。与北京市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科学园南里西街3号院。 李忠义与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朝阳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11 2018-09-05 ~ 2023-09-04 王泰,身份证号:1101011987****3014,资格备案编号GX051402154。与北京市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项目科学园南里西街3号院。 王泰与北京爱家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将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转租。 朝阳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12 2018.12.5-2023.12.4 郭华,身份证号:1401031967****2887,资格备案编号GX051603699。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订《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燕保·马泉营家园公租房项目。 郭华将承租的公租房进行转租。 朝阳区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通知》(京政发[2011]6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获得住房保障家庭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4]177号)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退回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13 2018.11.20-2023.11.19 申飒,身份证号:4113241988****3467。与北京市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签订《北京市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大兴区金融街融汇公租房项目。 申飒将承租的人才公租房进行转租。 大兴区人才公租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细则(试行)》文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责令退回所承租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14 2018.11.20-2023.11.19 明继权,身份证号:4211221972****2159。与北京市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签订《北京市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租大兴区住总·万科橙公租房项目。 明继权将承租的人才公租房进行转借。 大兴区人才公租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大兴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细则(试行)》文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责令退回所承租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 记入不良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上述信息将根据有关规定抄送相关主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其他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总记录数:14, 每页显示15 条记录,跳转至第